=乱。
常年失联丨
头像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

终宣了!追加了两张明信片w

让苍天知道我认输:

☆食之契约同人合志终宣☆

你们该不会以为我们咕了吧?其实没有!
最近查的严所以厂家避难了过两天开业了才能下印,所以晚了几天(。í _ ì。)

合志能够竣工多亏各位老师鼎力相助,非常感谢!从此我们就是合志食契的第一个啦(´▽`ʃƪ)
期间每位老师都经历了我的夺命催债,也都辛苦啦,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做主催我一定要先买生发剂x
虽然是小冷圈用爱发电的合志,但是出于质量考虑,合志审核后期刷掉了一些作品,但是依旧感谢这些老师的努力(*Ü*)ノ☀

这次合志一共有40套,目前剩余17套,想购入的朋友可以私信我预留,格式如下:

昵称+企鹅号+联系方式

预留成功的人我会给一个编号,本体印刷出场后会再次联系你们拍付链接!

最后,谢谢各位!
也希望大家和飨灵们一起继续快乐下去☆

以下是参与人员名单:
@yoyoyossarian 
@新的一年不咕咕 
@星杓 
@塔修 
@泠然 
@贤 
@嗜睡乱 
@几几几又爬墙喜欢麝麝了 
 @X-S7 
@伯昏五仁 
@假如我有三头六臂 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春和夜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