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乱。
常年失联丨
头像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

先行服萨赫皮肤本上了我来嚎几声

这次皮肤本关于他俩的糖大概就是,萨赫邀请法棍假期出去玩放松一下,让法棍选地点。法棍想帮萨赫调查幻乐歌剧团,但又不想辜负他的好意,最后酒后吐真言说出了想和萨赫去玩的愿望(完整的剧情我也没看到 可能有出入

萨赫蛋糕,法棍面包,你们两个告诉我,为什么你们两个这么甜蜜?????你们两个放假一起出门玩就算了,居然还,还穿,穿情侣装上街?????怕有人不知道你俩多恩爱???而且法棍居然喝醉了啊?!!!喝醉之后的法棍真的太乖了!!!!我要求大家都去看萨赫30号皮肤本剧情,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他俩有多甜

说真的他俩好有排face哦……这待遇也太好了吧…………??他俩是唯一一对穿情侣装过副本的吧????他俩不锁天理难容!!!!!!!!

评论(11)
热度(20)

© 春和夜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