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乱。
常年失联丨
头像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

占tag致歉 说给北纬七度/七渡长安

你好,本次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乱,说给你的,希望你能认真看完并给予回复 不要装死 @七渡长安 

我记得我第一次被你模仿着画的时候就已经好声好气地跟你说过:“以后不要这么做了,参考可以但是不要照着画。”我不把你挂出来,是因为我不想把这件事闹大,对你和这个小冷圈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。毕竟你也只是个新人,不能把握“学习”的度也不奇怪。我跟你讲道理,希望你不要再犯,你也“好的好的”答应了,删画之后我就没再追究。

没想到难得放假之后看了眼tag,你就给我这么一个惊喜。

你新发的两张画有没有学习模仿一目了然,我想这应该不是我自我意识过剩吧?请你告诉我,是我太好说话了,还是你失忆了,能不知悔改地再犯这种事?(吃瓜的想看具体发生了什么可以看这两篇→晞晞的条夜鹰的条

既然你不仅不道歉,还发了一篇小作文来说明你的观点,那好,我也写一篇小作文来说说我的想法。

第一,我承认,我新手时期也模仿、学习过别的老师。但我加入了自己的理解,日积月累后形成了自己的画风,而不是你这样的“照抄”。现在我画画偶尔也会找一些参考,去看我主页的一些画就知道,会在旁边标一句有参考。但是你有吗?打着学习的名号恬不知耻地偷窃别人的成果,是吗?


第二,我和晞晞不是仗着粉丝多来欺负你。希望你明白,这和粉丝无关,是我们之间的问题。有人指责你,是因为他们觉得你做错了,仅此而已。我们的粉丝是哪来的?难道不是因为有人喜欢我们的画,乐意看我们说话吗?请不要给我们营造一种粉丝多就为所欲为的形象好吗。并且,你说你受我们影响,难道我就没受影响?请你自己好好想想为什么。

第三,我希望你不要避重就轻,我们就事论事。我贴一下夜鹰说的话↓


 最后,我觉得你该收收你那莫名其妙的傲慢。直到现在,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事,却从来没有对受害人道过一次歉。你认为你没有做错,是吗?


第一次亲友问我要不要挂你,我说别了,不太好。这次我本来也不想挂你,就先去问了一下你。我觉得这件事我们私下解决就好——但你不仅不承认,不从正面回应我们的问题,还强词夺理,把重心扯到另一个问题上。那不好意思,我只能开麦说说了……唉,就当我瞎操心了吧。

我要考试了本来就很难分心管这种事,并且就在这个圈被模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……可能以后除了稿都不会再画17了吧。

评论(13)
热度(36)

© 春和夜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