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乱。
常年失联丨
头像@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?

一点矫情话

如题,说说这件事我非常非常非常在意的一个点吧。

认识我或者经常看17tag的都知道,我加班组狂热民,从他们还没实装就开始推了,一说起他们就会非常认真。我付出了大量的精力,几乎所有的热情都倾注在他们身上,全都是因为热爱。

但是bwqd呢?他两次照抄我画的加班组,还要在评论求关注求热度。加班组对他来说又算什么?通过照抄我的画来搏关注搏热度的东西?

我实在不能接受——因为对我来说,萨赫和法棍是特别的。

他凭什么践踏我的心血,无视我的付出,轻松地“画”出这样的几张画?他又凭什么做出这种事挥挥手就离开,不留一声道歉,甚至把第一篇回应删了?

我画画不看时间,不记得自己画被他照抄的图用了多长时间,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认真在画了,并且画的很开心。

经历过这种事情后,我的创作热情真的很受打击,总之现在我是不太想画了,也没空。我还有好几张没发的加班组的图,发完这些再考虑吧。

顺便贴个我的想法。bwqd你真有能耐,能让我忍不住骂你(虽然还是没带脏话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春和夜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